共产主义破产 中纪委发文强调“无神论”
2015-06-30

历史照片:中共无神论是中国一切灾难的根源演讲会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中共“纪检监察报”刊登署名文章,“坚守‘党员不能信教’的铁规矩”,称要清退不信仰“无神论”的中共党员。有分析指,凸显中共意识形态危机难以逆转。

该文显示,中共党员抛弃“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转而投向宗教”的不在少数,这是中共纪委“巡视组在第二轮巡视的反馈意见”。

文章以“共产党员不同于一般公民”否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的中共宪法表述;指目前不但有一般中共党员成了宗教信徒,还有中共领导干部“热衷求神拜佛”。

据了解,海外大纪元2004年发表《九评共产党》之后,引发全球退党大潮,截止2015年6月29日全球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达207,692,930人。

另据6月29日中共喉舌人民网授权发布的“2014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显示,“2014年的入党成功率不到10%”。

对此,有分析认为,中共所宣扬的“无神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摒弃,所谓的“宇宙真理共产主义”也随着《九评》的广泛传播而失去市场。日前湖南湘潭国企全体退党就是最好的说明。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媒:中宣部人事将大震荡 刘奇葆让位

    下一篇: 湖北原副省长庭审微笑 网友称贪多无死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