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原副省长庭审微笑 网友称贪多无死刑
2015-06-30

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微笑受审(图片来源:网络)


6月30日,河南省南阳市中院庭审湖北省原副省长郭有明“涉嫌受贿”案。被控受贿人民币2380.8331万元的郭有民庭审时面露微笑,从而引发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检方指控郭有民在2001年至2013年担任湖北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湖北省副省长等职务时,为湖北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等人,在企业改制、返还土地出让金等事宜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80.8331万元。

报导说,2014年4月中纪委在相关通报中称,郭有民收受巨额贿赂,“其亲属收受巨额钱物;道德败坏”。

庭审现场照片显示,郭有民面露喜色,神态坦然,嘴角溢出微笑,网友对此十分惊诧。

夏之郎:它知道贪多少都没有死刑,怎么不微笑?保持领导风度嘛!

手机搜狐网友:贪多少又没死刑,所以他才微笑,因为钱够他家人用了。

贞爷:一句话,老子值了。

还有网友说:呵呵,脸皮还挺厚;微笑是对司法的一种鄙夷!无神论者无所畏惧,只有下地狱才会悔过。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共产主义破产 中纪委发文强调“无神论”

    下一篇: 广东化工厂气体外泄 小学57人送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