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次公布高速路收支 差30亿 网友称谁傻
2015-06-30

6月20日断裂倒塌的粤赣高速公路接近河源一个出口的行车支路天桥(图片来源:网络)


6月中旬,广东交通运输厅公布了去年全省收费公路的统计情况,数据显示全省收费公路去年亏了28.8亿元;6月29日,该厅再次公布去年统计数据是“转亏为盈”,全省收费公路盈利了3.9亿元。


据中共官媒报导称,广东省交通厅在6月12日发布的《2014年广东省收费公路统计公报》显示,去年“全省收费公路通行费收入为452.3亿元,支出为481.1亿元,其中运营管理支出费用为106亿元,总计亏损28.8亿元”。

6月29日,广东省交通厅发出一个以此为准的公报显示:支出总额变为了448.4亿元,其中运营管理支出变更为72.9亿,如此就将亏损“28.8亿元变为盈利3.9亿元”。

对于广东交通厅的“朝三暮四”,网友大发感慨。

爱国安的二大爷:现在的会计都是按领导需要做账,不能实现领导意思的参加会计培训,直到随心所欲!

西安张家瑞:我除了呵呵,不想说话。因为你们已经视我们为傻瓜!

由民平博:我查!相差30亿,从亏损到盈利。不知道往年是怎么算的?。

bbhong22:政府部门是在作践自己。完全丧失了政府的公信力!

g_mm:把大家当猴耍了。

ewenhui123:中国的所有真相都在晚间7点整,不是所有地球人都知道。

还有网友总结说,亏了,中纪委怀疑,躲避风险转亏为盈,贪污受贿的都吐了出来而已。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若违约 德美英直接损失最大

    下一篇: 外媒:中宣部人事将大震荡 刘奇葆让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