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巴运沙车迎面对撞 致9死11伤
2015-06-08


一辆从湖北汉口开往孝昌县的长途客车,昨下午与运沙车迎面相撞,造成9死11伤。迄今没有警方或相关单位说明肇事原因。


据陆媒消息,这次交通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车上载有37名乘客的客车,在107国道孝南区路段,与一辆沙石车发生猛烈对撞。客车半边车体被撕裂,多名乘客被甩飞到车外。

大陆网民哀叹,东方之星沉船事件还没结束,又死了9个人,真是祸不单行。

交通广播老梁说,近年来,客货运车辆交通违法问题十分突出,严重威胁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主观上,受经济利益驱使,放任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结果发生。客观上,由于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减弱了驾驶人对空间的感知能力和对速度的判断能力,碰撞时冲击破坏力更大。"

有网民提醒民众一定要系上安全带,另一部分网民则反驳,现在的大巴车上没有安全带,就算真有系上了,半边的坐椅都被甩出去了,系了也没用。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考作文题〝女儿举报老爸〞引争议

    下一篇: 哈佛医学院发现“年轻基因” 黑人比白人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