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一老邮政大楼突垮塌引热议
2015-05-30

日前,湖北襄阳一栋原计划拆迁的老邮政大楼,突然塌陷,造成两辆车辆被埋压,道路旁的路灯、公交车站牌等公共设施均被损坏。警方称,大楼垮塌是拆迁施工失误所致,暂无人员伤亡。网友表示:又是强拆,又是豆腐渣工程,官方只会推卸责任。

大陆媒体报导,20日傍晚6点左右,位于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一栋正在计划拆迁的三层楼房突然坍塌,该楼原为市邮政局办公用房,去年7月楼内人员因拆迁已经搬出。

据现场目击群众反映,有两辆拆除公司工作车辆被垮塌建筑物埋压,另外,附近一些公共设施都有一定程度的损坏。

事发后,樊城区当局发布消息称:大楼垮塌是拆除工作人员在拆除过程中操作失误所致。当日施工队对主楼8层建筑进行拆除时,带动旁边三层旧楼向外侧倾,墙体偏向另一方,砸中了施工方的车辆,倒向了人行道。

汉江网官方微博消息称,警方回应:暂无人员伤亡。

有网友讽刺:别国的建筑都能用好几百年,大陆的建筑能用几十年就不错了,有的还没住就倒塌了!

徘徊着的等待:一看就是豆腐渣工程好不好!

peter:这个要么是豆腐渣,要么硬被强拆,要么是市政管道漏水地基被水冲了。

依兰一梦:说是无人员伤亡,可是谁知道呢?

鸿雁报春:在农村盖一栋草房都能住上七八十年不倒;日本八级地震楼房都不倒;中国的建筑质量怎么样?我们作为老百姓心知肚明。

人在清醒时:垮塌墙体好像没有钢筋哦……?

郑乙生:不要看,不要想。只有一个答案,背后的背后又是同豆腐渣工程,腐败案件紧紧相连。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薄熙来老部下 成了中宣部纪检组组长

    下一篇: 新萨斯警报:传接诊司机发热 官媒辟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