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能抓破墙体 湖北现“楼脆脆”
2015-03-12
3月10日,湖北武汉市白沙洲“复地•悦城”多名业主投诉,将于6月底收房并已大部分竣工的楼盘,多户家中出现墙体用钥匙能插入5公分深度,用手能抓下大块墙体的严重质量问题。

据荆楚网报导,业主小陈介绍,整个复地悦城一期的房子都不同程度存在相同的问题。记者到现场随机选择了6栋3楼、1栋2楼和2栋2楼中的3处房间查看发现,3处房间在有外墙处的内墙,均有明显色泽较暗的水泥涂面,薄薄的一层水泥透出里面纤维网的纹路,用力一蹭还往下掉粉。随后有业主将多把钥匙、圆珠笔插入墙内,稍一用力就能插进去5厘米。

陈姓业主反映,自己准备买房结婚用的,出了这样的问题,只好瞒着家人出来维权,担心因为房子问题引发家庭矛盾。

同时记者对售楼部的样板间也进行了察看,却发现没有出现上述质量问题。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复地悦城各部门回应不一。

复地悦城售楼部王姓客户经理说:“实体墙外附的保温层,你用就用,你不喜欢就把它刮下来。” 售楼部光霞地产的客户总经理称,在6月30日交房以前,开发商应该会整改到位;复地开发商营销客服部的汪副总监则坚持称质量没有问题。

在大陆各地,每天都发生多起因开发承建商房屋质量问题引发的业主维权遭当局镇压,甚至殴打、抓捕导致矛盾激化的群体事件。

有业主表示,开发商在进行售楼时宣传的内容,与交房时的条件相差甚远,存有意欺诈嫌疑。也有的业主表示,开发商背后有政府部门撑腰,被镇压噤声的反倒是受害业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疆官场“首虎”:原人大副主任栗智落马(图)

    下一篇: 北京站至西站20日通地下火车 全程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