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团受邀赴日举办直播演唱会(图)
2015-03-12
据台湾媒体报道,宇宙人10日到YouTube东京总部举办全球LIVE直播的演唱会,成为台湾第一组受邀乐团,现场开放100张门票,短短不到15分钟完售,透过五台超高画质的摄影机多视角直播,全世界一起看他们1小时演出。

为了这次在YouTube Space的演出,宇宙人将《一起去跑步》、《摔角选手》、《想把你拍成一部电影》等歌重新编曲《YouTube Live限定》版本,早上还特地提早起床在饭店房间练团,甚至将棉被当鼓打,只有彼此听到声音,就怕吵到别的房客。他们更透露下午彩排一直出状况,先是没声音、接着影像讯号进不来,担忧直播开天窗,和经纪人都精神紧绷,彩排气氛很凝重,直到最后一刻才顺利解除危机。


宇宙人是台湾第一团赴日本YouTube Space Tokyo开唱。(图片来源:相信音乐)


首度探访YouTube Space专业的摄影棚,时尚的装潢、专业的软硬体设备、舒适的化妆室及餐厅,都让宇宙人叹为观止。宇宙人也开心的向全世界宣布,新专辑《一万小时》正式完工,将在四月发行,小玉:“新专辑完成mastering(母代后期制作)的那一刻,感动到眼眶湿润泛红,两年来的作品终于完成!”





宇宙人下午彩排状况不断。(图片来源:相信音乐)


    责编: Amy

    上一篇: H7N9禽流感病毒变异频繁 恐严重感染人类

    下一篇: 运蜂车高速被追尾后侧翻 500余万只蜜蜂“围堵”高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