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确认该国2名男子在叙利亚被IS斩首
2015-03-04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3月4日报道,马来西亚当局宣布,经认定在IS恐怖组织此前公布的斩首视频中,确认有两名受害者为马来西亚人,斩首地点应该在叙利亚境内。

  马来西亚警方反恐部副主管Ayub Khan Mydin称,一名叙利亚男子2月22日在“脸书”发布了一则斩首视频。经过认定其中有两名受害者来自马来西亚,他们分别为今年20岁的男子Mohd Faris Anuar和今年25岁的男子Muhamad Wanndy Muhammad Jedi。

  报道称,Wanndy是今年1月26日同妻子Nor Mahmudah Ahmad一同前往叙利亚的,Faris则是去年9月前往叙利亚的。马来西亚已经确认有39名该国公民身在伊拉克和叙利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喜马拉雅山的银河夜空(图)

    下一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病假结束后返岗 感谢各界祝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