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妇女卫生及性别歧视 造成婴儿死亡率高
2015-03-03


印度孕妇(图片来源:网路)


印度孕妇产不出健康小孩的例子很多,发现与母亲贫血有关。这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卫生条件不好带来的寄生虫,第二,则是印度女权低落,只能吃家中的剩饭剩菜。

据《纽约时报》报导,在南德里贫民窟有位朱希的女子,她第一个孩子死于肺炎,第二个是死胎,第三个出生一小时就死亡,现在她的第四个孩子,在医疗的照顾下,健康生存下来。

医生发现她患有严重贫血,给她补铁的营养后,她就生下了健康的男婴。

在印度新生儿死亡数占世界三分之一的国家,而据研究主要原因是超过90%的印度青春期少女患有贫血,营养不良,怀孕体重甚至比非洲女性还要差。

研究出来的主要原因是,印度的女性会被性别歧视,在家中被要求多做一点,少吃一点,第二个原因则是印度卫生环境条件并不好,常常会喝到污水,而得到寄生虫,而造成体重变轻贫血。


    责编: Amy

    上一篇: 世界上最奇葩的花园 让你大开眼界

    下一篇: 地球上最活跃火山喷发 直窜天际 三千人紧急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