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一贫民窟大火 5000栋房屋付之一炬
2015-03-03
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于3月步入防火月,但火灾却不断发生。被视为马尼拉最大贫民窟之一的小区2日发生大火,造成6人受伤,约5000栋房屋付之一炬,10万户家庭生活受到影响。

  据报道,马尼拉消防局官员表示,当地时间2日晚6时左右,唐度区(Tondo)巴洛拉(Parola)小区1栋民房失火,由于周边多为轻材质的违章建筑,火势迅速蔓延至1公顷之大。

  据粗略计算,约有5000栋房屋被焚毁,10万户家庭生活受到影响,财产损失约达5500万披索,起火原因可能是有人窃电。

  由于小区内违章建筑拥挤且紧临,消防车难以进入,直到3日6时30分才完全扑灭。灾民把抢救出的物品摆在大马路两旁,加上火灾地点靠近马尼拉码头,往来货车众多,附近的交通已陷入瘫痪。

  据悉,菲律宾于3月进入防火月,但过去2天已发生5起火灾,至少17人身亡,50人受伤。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政府向学校出台专门文件 帮扶同性恋学生

    下一篇: 杀害多名西方人质的IS蒙面刽子手曾想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