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美的观日落景点——等到春暖花开,我们找个地方看日落吧!

美国最美的观日落景点——等到春暖花开,我们找个地方看日落吧!

2015-03-08
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和日出媲美的景色大概就是日落吧,这个冬天被冷到快要自暴自弃的大家,或许可以考虑在这些地方看看日落。不要辜负了美国的这番美景。

佛罗里达礁岛群(The Florida Keys)

这里的居民和游客每天晚上都会为日落的魅力而庆祝,就像奇怪的佛罗里达阿兹特克社会一样。午后,人们便来到马洛里广场(Mallory Square)等待那动人的一刻。最好提前到达广场,以确保自己占据一个绝佳位置:将落日余晖和街头艺人表演尽收眼底。




加利福尼亚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

傍晚,地平线的色彩就像调色板一样在黄、粉红、熏衣淡紫色之间变换。如果是在5月或9月份,一方7米长的沙滩上便会举行“日落小夜曲”音乐会。每周五的下午5点半一直到太阳落山,享受到的是听觉视觉盛宴,光影旋律的交错交织。




犹他州恩赛峰(Ensign Peak)

在被称为“盐湖之城”的犹他州,简单轻松的一小时远足即可到达恩赛峰顶。在这里低头俯瞰盐湖谷全景,抬头仰望落日胜景。一低一仰之间获得的便是生活的乐趣。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