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拍照不要配戴美瞳

美国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拍照不要配戴美瞳

2015-03-08
在去办理护照或美国签证时,都会用到照片,这一点相信大家清楚。而在拍照时,有很多女性都习惯配戴有色隐形眼镜或一些能使眼睛看起来即大又水汪汪的美瞳隐形眼镜。前几日在沈阳领区,有几位女性在申办美国旅游签证时被退,签证官因申请者护照照片与实际面貌落差较大为由拒签(照片上本人就是因为配戴了美瞳)。

  美签咨询提示,虽然美国移民局针对现行有关签证相片规格的规定,仅提及“镜片不得反光"及“不得佩戴深色镜片眼镜”,但美国签证官网在其“非移民签证的照片”网页下,注明“不得佩戴有色隐形眼镜”。

  近来屡有华人在向各国申办签证或居留证时,因当事人护照上使用佩戴有色隐形眼镜或彩色瞳孔放大片的相片,与持照人实际面貌落差颇大,而遭拒签。为避免造成不便,建议大家在申办护照或签证时,避免使用相关的相片,以免向外国申办签证遭到拒签退件,或于海外通关时遭遇困扰。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