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国最适合举办浪漫婚礼地

欧洲各国最适合举办浪漫婚礼地

2015-03-04


在英国霍华德古堡里,周杰伦和昆凌这一对新人举行了浪漫的婚礼,犹如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羡煞旁人。古堡俨然成了女孩子心目中最热门的婚礼举办地之一。下面就来看看欧洲各国最适合举办浪漫婚礼地,不乏一些知名城堡。


1英国苏格兰


这里有苍茫美丽的高地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有身着最酷的裙装的男人吹着高亢悠远风笛,还有无数的城堡和宫殿讲述着曾有的战斗与传奇,浪漫与悲泣。


2希腊圣托里尼


在圣托里尼,感受到的,就是每个人印象中的爱琴海了:阳光、蓝天、碧海、还有这里特有的白房子。在岛上的几天,是最近最悠闲的几天:骑着驴在港口和村落间游荡、坐船去火山岛闲转、在爱琴海边吃烤肉、在伊亚看落日(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


3德国海德堡


这是一个浪漫的城市。举世闻名的海德堡宫威严耸立在老城上方;能展现梦幻般的城市美景的哲人小道,曾经有不少的诗人、思想家和学者走过;老城让历史变得活灵活现,在这些街巷,历史悠久和新潮时尚的珍宝正在等待着人们去发现。


4奥地利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是奥地利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是莫扎特的出生地,也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


5意大利威尼斯


城威尼斯是文艺复兴的精华,世界上唯一没有汽车的城市,上帝将眼泪流在了这里,却让它更加晶莹与柔情。


6德国富森


富森是德国南部浪漫大道南端的终点站,也是向东至德国阿尔卑斯山之路的必经之地,因附近有闻名全球、远近驰名的新天鹅堡而成为终年游人如织的热门景点。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