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水资源计划提高供水量

加州水资源计划提高供水量

2015-03-03


加州水资源官员周一(3月2号)表示,预计今年将提供各地需要水量的20%,比2014年的5%大幅上升。但这个好消息对于2500万加州居民以及100万英亩耕地面对的旱情来讲也只是稍有安慰,并不解完全解决问题。

加州水资源计划是世界上最大的供应水域能源系统之一,拥有一系列的水库、水坝、和运河。一个月前,水资源官员表示,向各地提供所需要水量的至少15%。二月份的暴雨使得供水量提高到了20%。如果三月份Sierra有雨雪,供水量还可能增加。目前状况下加州居民仍然需要节约用水,因为配给水量的决定最终将在4月份才能出台。缺水的地区通常要依靠从自己的水库中取水或者更多的抽取地下水、或是要求居民减少用水。

目前当局承诺的20%的供水量仍然是从1991年以来第2个历史最低点,当年整个农业灌溉地区没有得到一滴水,城市居民获得30%供水。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