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旅游两不误 新西兰对中国开放打工度假签
2015-03-12


新西兰美丽的自然风光(图片来源:网络)


新西兰移民局宣布,2015年将对中国开放1000个打工度假签证,有效期一年。这一举措将给中国的年轻人带来一个继能打工赚钱,又能旅游度假的好机会。

新西兰移民局将在2015年5月19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放网上申请。申请者须准备一张有效的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用于在线申请、支付。

通过申请的1000名年轻人可以享受全职带薪或参加课程学习的机会,有效期是一年,申请条件如下:

1、18-30岁的中国公民

2、高中及以上学历(高中必须是三年全日制教学的,毕业证明需要通过中国教育部学业等级毕业中心“China Academic Degrees and Graduate Education Development Centre”的认证)

3、至少拥有4200新西兰元(约人民币二万元)的存款。

4、有效的护照

5、持有返程机票,或者有足够支付返程费用的资金

6、雅思英语考试成绩平均5.5分。

7、医疗体检或胸透合格证书

申请网址: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secure/Login+Working+Holiday.htm

新西兰是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发达国家之一,自然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新西兰的生活水平相当高,在联合国2014年人类发展指数排名第7。

畜牧业是新西兰的经济基础,羊毛制品及绵羊油享誉全世界。

此外,新西兰气候宜人,旅游业发达。北岛多火山和温泉,南岛多冰河和湖泊。尤其北岛的鲁阿佩胡火山地区,四周14座火山、1,000多个高温地热喷泉、各种沸泉、喷气孔、沸泥塘和间歇泉等千姿百态的奇景,形成世界罕有且独特的火山地热异常带。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去年假药劣药等犯罪上升55.9%

    下一篇: H7N9禽流感病毒变异频繁 恐严重感染人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