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违法了 去这些国家千万留意

一不小心就违法了 去这些国家千万留意

2015-02-12


在意大利不允许喂鸽子

在旅行目的地,您会干吗?与恋人牵手喂鸽子,在Y国违法;边走边嚼口香糖,在X国违法,甚至啊,在T国出门不穿内裤都违法!不信啊,您接着瞧,看看国外还有哪些“不可思议”的违法行为。出国旅行,别一不小心就违法了啊!

在很多偶像剧里,男主、女主牵手喂鸽子的画面真是十分浪漫温馨,但是意大利法律明文规定“不允许喂鸽子”,如若不从,有可能面临高达600美元的罚款。



加拿大不允许全用硬币结账

加拿大1985年的货币法案制定了有关硬币的使用规定,其中也包括了用多少硬币付款才是一个合理的范围。例如,价值10美元的商品是不允许全用硬币购买的。20美元以上的物品,也不允许全用一元的硬币。



泰国外出要穿内裤

泰国法律规定,离开寓所时未着内裤是违法行为。若有游客心存侥幸心理“我不穿内裤警察还能看出来?”,那就真应该和泰国专业“透视”20年的警察“过过招”:人家一看“小内内”有没有透出边边就知道!



法国和英格兰禁止人们在火车站接吻

从1910年4月5日起,法国人失去了在火车站卿卿我我的机会。据说,这一规定是为了杜绝因为爱人之间难舍难分而造成火车晚点的现象。英国维京火车公司近期也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沃灵顿河岸码头火车站贴出了“禁止接吻”的告示。在沃灵顿河岸码头火车站依依难舍的情侣们可能要被工作人员请到停车场附近的“接吻区”去告别。



莫斯科禁止驾驶脏车出行

据报道,脏车在莫斯科上路肯定会吃罚单,至于罚款金额可以讨价还价。如果你上来就客气地塞给交警100美元,那会立刻搞定,你可以马上开车走人。(100美元可以洗多少次车呢?)



英国圣诞不许吃肉馅饼

在英国,法律规定圣诞节不可以吃肉馅饼了。这在奥利弗·克伦威尔时期(17世纪)就成为法律。但是显然,到了今天,连英国人自己每逢佳节都在“以身试法”,而圣诞节不能吃肉馅饼也被评选为“英国最奇葩的法规”。




美国砍伐仙人掌可入狱25年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无故砍伐仙人掌是属于违法的,最高可被判处25年有期徒刑。因此,去该处旅行的游客千万别抱有“带点仙人掌回家作纪念吧!”的想法。



澳大利亚周日下午莫穿粉色热裤

在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法律规定女性在周日下午是不可以穿粉色短裤的。所以,如果你恰好在周日下午来到墨尔本,那么,不管你多么钟爱你的粉色热裤,还是暂时先把它放一边吧。



巴西“女儿国”须听女人的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一个名叫诺瓦德柯德罗的小镇,是巴西著名的“女儿国”。镇上居住着超过600名女性,这意味着镇上的大小事务——包括立法事项,都是由女性全权掌握。小镇向全球单身男性发出邀请,欢迎单身男性到这个小镇上成家立业,但条件是所有男性必须服从女性。



格林纳达不允许穿泳衣在街上逛

游轮上某些游客的做法常常引起格林纳达警方的不快,不少游客会把泳衣从海滩一直穿到街头,这样的做法让警察们大伤脑筋。警方希望通过罚款来制止此类现象。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