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15条花海街道 台湾上榜 亚洲唯一(组图)
2015-03-05


走在林荫大道上,伴随着四周盛开绽放的花海,享受浪漫风情,是许多人的爱好,国外网站“BoredPanda”就选出各国最美的树荫、花海街道,榜单中不乏许多欧洲国家,其中希腊、德国、罗马尼亚荣获前三名,不过台湾美景也不落人后,台南白河镇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挤进排行榜,成为亚洲唯一上榜的地方。

世界上最美的15条街道,景点遍布欧美亚各国,亚洲唯一上榜的街道落在台湾,白河镇的林初埤木棉花道获选为第11名,而随着春天到来,适逢花开时节,集中在林初埤附近的白河区木棉树每年此时总吸引大批赏花与摄影人潮,“花现白河首部曲—木棉花季”也即将在本月14日登场。

包括台湾在内,榜单上总共有11个国家的15个地方入选,第1名位于希腊的列斯伏斯岛、第2名位于德国的波昂、第3名则是罗马尼亚的卡拉什-塞维林县;另4、5名分别为落在瑞典、西班牙。

6到10名所在的国家依序为:澳洲、希腊、南非、义大利、巴西、台湾、美国、西班牙、义大利、澳洲,不过该网站也特别指出,这份榜单仍有待更多摄影同好,一起分享更多的美丽街道。


第1名位于希腊的列斯伏斯岛。(图撷取自BoredPanda)




第2名位于德国的波昂。(图撷取自BoredPanda)



第3名则是罗马尼亚的卡拉什-塞维林县。(图撷取自BoredPanda)



第4名落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图撷取自BoredPanda)




第5名落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图撷取自BoredPanda)



第6名落在澳洲的新南威尔斯州。(图撷取自BoredPanda)

    责编: Amy

    上一篇: 两名德国人乱涂鸦破坏公物遭新加坡严惩鞭刑入狱

    下一篇: IS枪口装镜头 仿游戏画面处决战俘(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