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筑路工人用挖掘机写字求婚
2015-03-05

一名筑路工人为了向女友求婚,用8吨重的挖掘机操纵刷子,写出“你愿意嫁给我吗?”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一名筑路工人为了向女友求婚,用8吨重的挖掘机操纵刷子,写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大字。

  家住蒙默斯、30岁的克里斯·摩根操纵挖掘机的铁铲子打开一罐油漆,并在一个大板上给女朋友贝丝·摩根用刷子写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大字。

  他让同事把这个举动被拍摄下来,然后把这段视频当面给他女朋友看,之后又单膝下跪,送上钻戒。

  摩根先生说:“我想要做出一件特别的事,我能熟练驾驶挖土机,因为我五岁的时候就会用挖土机了。”

  他说:“这需要一点计划,但我以前从没有用挖土机打开过油漆桶,也没有彩排,但一气呵成,我的同事把它录了下来。”

  他补充说:“太神奇了,她看到后情不自禁流下眼泪,我也一样,没想到会是这样。”

  他的女朋友摩根是位小学老师,她说:“我一直嘲笑他说,他爱他的挖土机甚于爱我,现在我想他更爱我。”摩根答应了他的求婚。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乌克兰为抑制高通胀升息至30%

    下一篇: 泰媒称70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清迈剃度出家(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