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果粉看好Apple Watch 忧心成贼偷窃新目标
2015-03-11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苹果公司9日举办新产品发表会,特别是备受瞩目的Apple Watch终于正式亮相,强调集成与使用者体验,可使用众多应用软件,并用来感应付款、接听电话。很多期盼已久的华人铁杆粉丝看了发表会后,认为外型设计流行又有质感,肯定要买一支;而也有人认为,Apple Watch话题性高,特别是高档18K金版本价格约1万美元,“不知是否会成为一项新的热门偷窃标的。”

  在思科上班的“苹果超迷妹”廖佩淑说,在发表前她就决定要买Apple Watch,因为使用过iPhone与MacBook Air之后,发现苹果的操作系统iOS非常好用,流畅稳定,且产品外型漂亮,“感觉选择苹果就是质量保证。”.廖佩淑说,当天在网上看发表会,除了Apple Watch以外,也被新版的MacBook“烧到”。因为全新的MacBook比Air还要薄24%,且电池可以撑一天,又没有风扇,预料会很安静。但她也认为,通常电池一开始续航力都像苹果号称的那么久,但随着使用,几乎都很快变得不持久;且没有风扇,散热能力值得观察,“不会变成暖炉吧?”

  对于最新出炉的Apple Watch,廖佩淑指出:“会买,毕竟本来就想要换表,加上自己是‘科技宅宅’兼苹果迷妹,但不会买1万元的,那太夸张了。”她说,苹果手表外型好看,再加上软件的应用,与苹果建立的质量保证,让果粉跃跃欲试。

  另一位工程师郭俊仪则说,对于智能型的产品,他自认只是“轻度到中度”的使用者,不觉得自己需要一支智慧手表,因此短时间内应不会购买Apple Watch。但是热爱投资的他认为,Apple Watch肯定牵动产业的投资机会,也是他关注苹果新产品的重要原因。

  除苹果本身,以及上游产业链受惠的零组件公司以外,郭俊仪表示,高档的18K金版本量产后,苹果可能成为全世界前20大的黄金买主;大幅提升黄金的需求,连带可能造成黄金价钱上涨。

  不过他也认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高档金表要价1万元,且内含黄金与其他贵金属,买家可能得要更小心,别被宵小盯上。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零售商竞争激烈 阿斯达销售20年来最糟

    下一篇: MH370谜团有解?未开封纸巾现踪澳洲沙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