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遭时尚界冷遇
2015-03-11
苹果竭尽全力试图让时尚界相信,Apple Watch是下一个时髦的流行佩饰。

  美国名模Christy Turlington Burns上周六在洛杉矶与苹果CEO库克同台亮相,苹果亦在巴黎展开营销大戏,去年秋天在巴黎时尚精品店Colette举行的一场演示之前,苹果就已让时尚大腕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和超级名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先睹了Apple Watch的芳容。

  然而,尽管Apple Watch的推出引发了无数骚动与期待,但这款多功能智能手表周一发布时,时尚界的反应却殊为冷淡。

  香奈儿、纪梵希、爱马仕等时尚界明星品牌以及在巴黎参加时装周的时尚达人们大多表示,他们认为这款手表不过是科技产品,而非当季必备单品。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第三大百货零售商塔吉特裁员1700人

    下一篇: 谷歌推出安卓防盗系统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