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谜团有解?未开封纸巾现踪澳洲沙滩
2015-03-11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失踪1年,尽管相关单位已投入将近1.2亿澳币预算进行搜寻,却仍找不到失事客机,但传出有人在澳洲西部海滩捡到未开封的马航湿纸巾,又为搜寻工作带来一线生机。

根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澳洲1对男女去年7月在西部海岸的沙滩散步时,捡到被冲刷上岸的未开封马航纸巾,消息直到最近才由媒体揭露,而纸巾也被送往坎培拉(Canberra)进行化验。

该名男子指出,纸巾未开封的情形“相当不寻常”,他们认为,如果已被开封使用过,那情况就该另当别论。

专家指出,机上的小物品,的确有可能在未受损情况下长距离漂流,报导最后也分析,在沙滩上发生未开封纸巾,或许可为解开MH370失踪之迷带来一线曙光。

澳洲1对男女西部海岸的沙滩散步时,捡到未开封的马航纸巾。(图撷取自《每日邮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华人果粉看好Apple Watch 忧心成贼偷窃新目标

    下一篇: 失信是最大的破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