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搜索一年之久 澳洲方面考虑停止搜索
2015-03-02





马航班机(图片来源:网络)


澳洲副总理特拉斯今日向媒体表示,澳洲方面,对马航的经过一年之久的搜索行动,应该有个期限,目前考虑停止搜索行动。

综合媒体报导,特拉斯的发言人则表示,搜索行动目前仍在进行。而和中国及马来西亚的商讨会议将在本月及下月,进一步的行动将在会议中讨论。

据《中央社》报导,专家认为飞机最有可能落在澳洲伯斯(Perth)西方约1600公里处的海域,荷兰工程企业辉固也支援水下无人探测器4艘,已经搜索最优先搜索区域约40%。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称,英国资深波音777机长哈帝(Simon Hardy)表示,该飞机在坠落之前,曾飞越家乡槟城(Penang),像在做道别一样,这也是可能的线索。

失事的马航MH370客机,机上共239人,起飞后不久即失去连络,搜救队在附近海域搜索已长达一年之久,各种推测也纷纷出现,包括恐怖劫持,已经随洋流飘到远处,还有最近的,在南极之说。

据BBC中文网报导,经过这一次教训,将采取更紧密的监控,来确定航班走向,频率可能五分钟通报一次,或更短。

    责编: Amy

    上一篇: 俄悬赏17万缉凶 嫌犯轿车来自高加索地区(图)

    下一篇: 自由博客作家孟加拉被杀一案 嫌疑人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