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剑指湖北官场 又有三官员落马
2015-02-02




三个落马的湖北官员(图片来源:SOH合成)


中共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以“反腐”“拍苍蝇打老虎”为名深入湖北官场,地方官媒在去年11月中旬报道称,就荆州一地已有75名官员落马,目前湖北又有三名官员被查。

湖北省纪委网站日前公布了三名“严重违纪”的官员,其中包括荆州市副市长马秋平、 恩施州副州长肖作文、 洪湖市委书记邹太新。

据了解,恩施州副州长在2011年担任来凤县委书记期间,其手下的一名副县长被网友曝出“因送修电脑,导致其情色日记曝光”,日记中“披露了邓国建和矿主M几年来的权钱交易,及两人共同包养情人“小媛”的真实记录。”

2011年9月1日,时代在线发出报导:“性官日记”追踪,报导中援引时任县委书记肖作文的话说,“官员与煤老板当主角”的“副县长日记门”事件还未牵连他本人。

希望之声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得知,洪湖市委书记邹太新与荆州市副市长马秋平都前后在沙市区委任副书记“共事”,邹太新与马秋平还有一正一副的“交集”。

另据“荆州日报”2014年11月17日发文称,中纪委调研组已处理荆州官员7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4人。


    责编: Amy

    上一篇: 杜汶泽力撑“雨伞运动”遭报复 所有戏份被删  

    下一篇: 京城废旧鱼塘地下惊现百余群租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