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在中国党领导特容易的惯技 多图
2015-02-02
王小渔在海边:在中国当领导似乎特别容易。人多就计划生育;车多就限行限购;领导被发现吃娃娃鱼就打记者,被曝光就不准所有警察聚餐。然后,一线警察恨上了一线记者。发动群众斗群众原来那么容易。

王小渔在海边:在中国当领导似乎特别容易。人多就计划生育;车多就限行限购;领导被发现吃娃娃鱼就打记者,被曝光就不准所有警察聚餐。然后,一线警察恨上了一线记者。发动群众斗群众原来那么容易。 经典至尊v:无论按上什么罪名,事实上就是政治犯,这是天下皆知的唯一真相。让政治犯承认有罪,对国家机器而言,实在太容易了。任何个体,在暴戾的专政面前,实在太渺小了。只是所有承认下来的罪,都将被证明是荣耀,而绝非耻辱。所有专制国家的政治犯,最终都被视为时代的英雄,无一例外。


忠宇宥:【警察最擅长的4件事】一,扫黄。二,抓赌。三,阻止上访。四,协助拆迁。扫黄可以养眼,抓赌可以分钱,阻止上访可以讨好上司,协助拆迁可以结交有钱人。这四个项目不但政治正确,还没有风险,所以警察干这事的时候,就像打了鸡血似的,相当的兴奋!


五岳散人:大晚上的说一句真心话。但凡您还有隔夜粮,砸锅卖铁也要把孩子送出国读书。我告诉您这有啥区别啊:国内读书就像用百度,国外读书就像用谷歌,看着类似,差别那是骨子里的。 夏岚馨:《老农民》第42集,揪出四人帮后农民仍然吃不饱,干部们讨论分地给农民的事,有个持反对意见的干部台词触目惊心“这土地要是分了,还要咱们这些干部干什么呀?难道真让咱们下地种庄稼去吗?”——这,就是统治者的心声:他们必须当地主不干活,农民必须当长工养他们。至今未改。 

民智渐开,覆水难收了 高和: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官媒骂谁全国老百姓跟着一哄而上跟着骂,现在,官媒骂谁就是给谁颁发勋章,老百姓纷纷给被骂者点赞,别的话就都不用说了。 胖子天佑哥:西方价值观讲的是以人为本,讲究个人自由、个人奋斗、个人才干,讲究社会平等、民主和民权。啥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他们没说明白,我也不大懂,主要的就应该是听党话,跟党走吧?

    责编: Amy

    上一篇: 高官自杀震惊习近平 内部讲话曝光

    下一篇: 流传千年的道家补肾秘法 (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