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联合航机华盛顿遇气流 2机员1乘客送院
2015-07-13
  (华盛顿13日综合电)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有两架前往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客机于周六下午因遇上气流而先后要求机场提供医疗协助,事后有两名机组人员及一名乘客受伤送院。

  据报,该两架客机分别由波多黎各圣胡安及三藩市飞抵华盛顿,不料在即将降落时遇上气流,并先后向杜勒斯国际机场要求医疗协助。

  自圣胡安飞抵UA1597客机的两名机组人员及一名乘客在机场接受初步治理后,再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评估。而自三藩市飞抵的UA1774客机则因受伤乘客无大碍,随后已向机场取消医疗协助要求。

  联航事后发声明公布有关消息,但未交代送院3人的受伤情况。而机场的运作并无受阻。


 涉事客机降落在杜勒斯国际机场后,救护人员在该处等候治理受伤人士。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单亲母偷尿布就逮 好心警代付钱度难关

    下一篇: 美国华裔留学生研发沐浴节水系统 可省水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