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自由 重思立国之本
2015-07-18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Rep. Ileana Ros-Lehtinen)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德州国会众议员特德 (Rep. Ted Poe)宾西法尼亚州国会众议员凯斯·罗斯大众(Rep. Keith J. Rothfus)(图/明慧网,组图/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华盛顿报导】7月16日,众多民选官、非营利组织负责人和多国的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山庄前举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念“720”活动(1)。

国会议员声援 重思立国之本

多名国会议员到场声援法轮功学员,声诉前中国领导人江泽民及中共残酷镇压的罪行。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Rep. Ileana Ros-Lehtinen)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德州国会众议员特德 (Rep. Ted Poe)宾西法尼亚州国会众议员凯斯·罗斯大众(Rep. Keith J. Rothfus)。

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说,她与其他国会议员发起发起三四三号决议案,密切关注中国以国家形式开展的活摘贩卖良心犯人体器官的滔天罪恶,这些良心犯包括:一大群的法轮功学员、其他的宗教人士和一些政治良心犯等等。她为自己发起这分决议而自豪。

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分享自己的体会,他从法轮功学员百折不饶,坚持信仰的精神,重思美国的本国之本。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一直努力的捍卫自己的信念,无畏强权,不只在中国很重要,提醒人们重思人生,对美国人,也是十分重要的。“你们提醒了美国重思美国的核心价值。”“我谢谢你们,你们让我们重思自己的核心价值。”“支持你们,因为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你们使我们重思,美国的爱、公正。”“愿主保佑你。”

国会众议员特德·坡说:“你们追求自由是对的。对中国政府的迫害,不予沉默是对的。从不放弃(自己合理合法的)人权,是对的。”“这里是美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时间会证明,他(江泽民)是错误的,迫害你们是错误的。”“同时也谢谢‘骑向自由’争取人权。”

国会众议员凯斯·罗斯大众认为,任何一个政府都不应该压制信仰自由,因为拥有信仰和良知的人们可以给社会带来很多改变。“拥有良知的人们能改变世界。

非政府组织声援 与你们站一起

十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前来参与集会,发表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要求中国共产党立刻停止迫害。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 )表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从1999年720以后,有的人失去工作,有的人失去很多东西、甚至有的人被活摘器官。这都是迫害、镇压。“我们要给他们一个掌声。”“我完全反对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希望美国政府可以帮助(中国)人权。”“解体中国共产党。”

自由之家的副主席丹尼尔(Daniel Calingaert)说:“16年以来,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学员,你们至今仍在坚持修炼。”他继续说,法轮功成百上千的被扣留被抓捕,残酷的审讯,酷刑折磨,已经有3000多名被虐待致死。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失败。很多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很多人在“停止迫害” 请愿书上签名。“我与你们站在一起,结束这种不公正的待遇,要求无罪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1)中国政府前国家主席、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正式镇压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骑向自由 呼唤人权

    下一篇: 美国人为啥不在外晒晾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