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佛山天降神秘亮点 直落金佛寺藏经阁
2015-07-08

近日,重庆南川金佛山上空,出现一个神秘光点,降至金佛寺藏经楼匾额上达十多分钟后消失。皆认为是祥瑞之兆。

据大陆旅游新闻网报导,6月26日中午12时左右,重庆南川金佛山燃灯古佛道场金佛山金佛寺,天上降下一个神秘光点,只见这一颗透明清亮的白点透过云层照射开来,直落金佛寺藏经阁中。

这一奇观令金佛寺众僧侣纷纷赞叹不已,该寺德殊和尚说是太阳星〝下凡〞。不少僧众认为,有此吉兆出现,是为金佛山悠久的佛教增添了文化蕴涵。

据史料记载,金佛山是南川最早的佛教活动场地,起于宋,兴于明,盛于清及民国中期,至今已有700多年历史,相继建有金佛、凤凰、铁瓦、莲花四大名寺。明末清初,金佛山佛教进入鼎盛时期,知名庙宇300来家,于是便有了〝北峨眉、南金佛〞的说法。如今的金佛寺已成为市民祭祀祈福之地。

对与金佛山上空的奇观,网友认为,就是个商业化景区寺院,门票都一百七十多元,不搞佛法,就喜欢搞妖魔鬼怪,如果不信可以亲自上山,找这位所谓的高僧,稍稍有一点佛学基础的都会感觉得到他说的根本不是佛法,不是给你说鬼就是给你说神,再不就是给你讲风水或者让你做佛事,目的就是让你拿钱,就是不说佛法,从此篇文章就可以看出来,是没有佛教经典依据的,因此人一贯喜欢故弄玄虚骗信众捐钱,望广大网友不要上当!!!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深度好文)

    下一篇: iPhone背面Logo或变生物传感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