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主题乐园欢乐无限

全球著名主题乐园欢乐无限

2015-06-26


夏日来一趟“主题乐园”之旅,让您High翻天。图为意大利加达云霄乐园蓝色旋风过山车。(Stefan Scheer/维基百科)
炎炎夏日何处去?不妨来一趟“主题乐园”之旅,将可让您尽情的玩乐、大声呐喊及纾解压力。以下为全球知名主题乐园,园内惊险又刺激的超人气游乐设施。

六旗大冒险乐园(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美国新泽西州杰克森市的六旗大冒险乐园的京达卡(Kingda Ka)过山车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被称为“世界过山车之王” 。


美国六旗大冒险乐园京达卡过山车(Dusso Janladde/flickr)



美国新泽西六旗大冒险乐园蝙蝠侠悬挂过山车(Coasterman1234/维基百科)


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
位于美国加州,1955年7月17日开幕,是全世界第一个座迪士尼主题乐园,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迪士尼乐园从小游乐场发展成为跨国大型综合型度假地。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的的灵魂人物米奇和米妮。 (Hector MATA/AFP)



美国加州的迪士尼乐园。(Scott Nelson/AFP/Getty Images)


乐天世界(Lotte World)
是位于韩国首尔的大型娱乐设施,它包括一个大型室内主题公园、户外游乐园、商场、酒店、韩国民俗村、体育设施、电影院组成的一个领域,之间由单轨铁路连接。乐天世界室内主题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乐园之一。


韩国首尔乐天世界室内主题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乐园之一。(Khitai/flickr)



韩国首尔乐天世界和石村湖。(Teddy Cross /flickr)


布什公园(Busch Gardens)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湾的布什公园(Busch Gardens Tampa)为一座结合野生动物园的主题乐园,让民众不只玩的刺激,还能与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


美国布什公园过山车(Piotrus /维基百科)



美国布什公园能与野生动物们亲密接触。(Jim TUTEN/AFP)


蒂沃利公园(Tivoli Gardens)

蒂沃利公园(Tivoli Gardens) 位于哥本哈根闹市中心,是丹麦著名的游乐园,有“童话之城”之称。


丹麦蒂沃利公园的“星空飞行”(StarFlyer)是全世界最高的旋转木马之一。(Dusso Janladde/flickr)



丹麦蒂沃利公园湖泊上的龙舟和过山车(后)。(Malte Hübner /维基百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