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纽约州长岛纳苏郡边儿上看了一眼

到纽约州长岛纳苏郡边儿上看了一眼

2015-06-07

如果单纯从地理概念上讲,从曼哈顿东河的东岸开始都是Long Island 长岛,包含纽约市的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还有东部的纳苏郡和苏福克郡。长岛是个细长的岛,最东头儿分为南北两叉,全岛东西长190公里,南北宽二三十公里。长岛三面环海,岛上植被茂盛,雨量充沛,气候湿润,夏季很凉爽,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所以在中国早就流传说长岛是著名的富人区。








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靠近曼哈顿和纽约港,很早就发展为繁华都市,人口很密集,习惯上都把它们看成是纽约市,而人们日常说的长岛,一般是指向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东面的纳苏郡和苏福克郡。











我今天曲里拐弯走到了Manhasset Villey Park曼哈塞特山谷公园,在公园对面有个巨大的梅西百货商场,商场有个巨大的停车场,估计比北京西四环四季青桥欧尚超市的停车场大十倍。如果从这个公园继续往东走,就是著名的曼哈塞特住宅区,据说有不少真正的豪宅,我今天路上看见的,还是比较靠近纽约市,估计算好房子,但是算不上豪宅。




郡的英语是county,也有人翻译为县,我理解是州下面的一级行政区域,County下面可以有City市,但是City不一定必须比County小,比如New York City 纽约市就很大,纽约市包含了5个district(区),每个区同时也是纽约州的一个County郡,比如曼哈顿区就是纽约州的纽约郡,布鲁克林区是纽约州的Kings金斯郡。


来源:网络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