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宣布将使用全天然食材

赛百味宣布将使用全天然食材

2015-06-06
三明治连锁店赛百味(Subway)说,公司将会在其菜单中取消人工成分。赛百味目前已经和若干快餐连锁店联手向人们提供更健康的快餐。


据路透社报道,赛百味的这一政策适用于公司出售的三明治丶汤类丶沙拉和曲奇饼干。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未上市的快餐连锁店,赛百味说,它将在2017年时在其北美的店家将人工成分代之以天然成分。

在今年较早的时候,食品公司如Panera Bread Co, Noodles and Co及Yum Brands Inc旗下的塔可钟(Taco Bell)和必胜客(Pizza Hut)都做出了类似的承诺。

赛百味连锁店遍布110个国家,并有4万3000多家门店。它已经在其所有店家中采取了若干举措以提供更健康的食材。它在2008年时取消了反式油脂,在2009年时减少了食材中的含盐量并在2014年时在其三明治和沙拉中去掉了果糖含量高的玉米糖浆。



来源:侨报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