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病童家属打人砸医院 大批医护抗议(图)
2015-06-29


重庆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自发组织起来,在医院门外抗议病患家属殴打及砸毁设施。(互联网图片)

大陆医闹事件没完没了!重庆市儿童医院昨日下午有家属因不满院方指孩子不符合住院条件,于是聚众暴打医护,而且砸毁办公室设施。事件引发院方人员不满,医生自发组织抗议医闹,当地警方派员到场维持秩序。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殴打医生的患者家属高某依法实施行政拘留。

重庆儿童医院一名丁姓医生,昨日下午5时半左右,在处理和办理一名住院一个多月的患者出院期间,一名患有乳房脓肿的患者,在2男3女家属陪同下到医院治疗,要求院方收其住院。

后经医生检查后,发现该名小孩乳房脓肿仅有1厘米左右,不用住院,建议先到门诊输液治疗,惟患者家属认为,因为他们在医院没有熟人而被拒,又称住处距医院甚远、来回医院需要车费,而且门诊又不能报销等为由,坚决要求让孩子住院。期间,家属多番恶言相向,甚至威胁要杀死医生女儿。

丁医生介入协调解释患者情况,并表示如果确实患者情况严重危及生命可收入ICU,但患者情况未至于此,家属即指丁医生诅咒孩子要住ICU,随后其中一名男姓家属即乘其不备一拳打在丁医生头部,另一男子随后加入殴打,并用凳砸毁设施。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香港学生领袖黄之锋街头遇袭受伤引发关注 图

    下一篇: 谢天奇:北戴河议题或生变 高层人人要过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