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罗拉巴克:美总统不能对法轮功坐视不管
2015-07-19


7月1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前面,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国会山前举行类似的集会,今年已经是第 16年了。美国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在集会上发言。他表示,法轮功学员提醒了他们,美国的立国之本;美国不应该回避法轮功问题,美国总统也不能坐视不管。


当天,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山前的国家大草坪上。他们身穿带有支持法轮功字样的上衣,举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的标语。也有人举着自己被迫害 的家人的照片,席地而坐。

美国加州国会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说,他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今天能来到这里,再次提醒所有美国政府官员对人民的承诺,在中共迫害人民问题上应持有什么立场。

(录音)“我们在处理问题时很容易就忽略了其中道德的因素。在这方面你们起了很重要的正面作用,不仅仅是对你们的家庭,你们的朋友,和那些在中国被迫害的你们的同修,而且做为美国人,你们提醒我们国家的立场是什么。我要说的是我们的立国之本的价值远远不是自由经济,而是自由公正的道德核心价值。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提醒我们国家的承诺,提醒我们的官员和总统,我们面对中共不应该回避正在被中共迫害的人们尤其是法轮功。作为美国的总统不能坐视不管。当中共的领导人来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回避这个问题,而是应该提醒中共,我们很关注你们和其他法轮功修炼者。”

罗拉巴克表示,美国人是热爱自由和正义的,他相信美国人都会站在法轮功学员这边。

(录音)“在美国这个地方,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的人都不应该是受害人,(而是应该)给他们机会和希望。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这也是国会山飘扬着星条旗的意义所在。感谢你们的到来,使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国家应该坚守的精神。不只是我站在你们这边,所有的美国人都会站在你们这边,因为成为一个美国人的根本就是热爱自由和正义。感谢你们让我们关注到立国之本这么重要的部份,上帝保佑你们。”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非、杨芳采访报道
图片说明:美国加州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到场发言。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人为啥不在外晒晾衣物  

    下一篇: 夏威夷最高峰七月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