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5-07-19
盖城邀您与警察一起喝咖啡

马里兰州盖城警察局邀请居民7月23日(周四)早上7点到9点,在肯特兰大厦(Kentlands Mansion)与警察们喝咖啡。地址是:320 Kent Square Road。“与警察喝咖啡”(Coffee with a Cop)是社区成员了解盖城警察局的社区工作和提出问题的好机会。

大多数执法的警察与公众接触的时候,都是在社会突发事件或有情绪的情况下,这时往往不是建立关系的好时机。此外,一些社区成员可能认为警察在街上执行任务时,也不容易亲近。“与警察喝咖啡”可以打破这个壁垒,在轻松、一对一的情况下交谈。

“与警察喝咖啡”是全国性的社区警政服务,由美国司法部社区警务办公室(Office of Community Oriented Policing Services)所支援。由于各地警察局努力的想与所服务的社区保持持久的联系,在全美各地都办有类似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盖城警察局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gaithersburg-police-department。


盖城庆祝公园暨康乐活动月

7月是国家公园暨康乐活动月的30周年,一个庆祝社区公园、步道、游乐场、游泳池、康乐项目和设施等的好机会。

马州盖城已规划了7月份一整个月适合所有年龄层的庆祝活动,希望能激发民众充分享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7月提供的活动有:

健身区 - 在波尔(Bohrer)公园的活动中心有增强体能和心肺功能的设备,还有更衣室和私人淋浴。整个7月份的试用期只需付$3.00。

免费瑜伽课 - 7月的每周二下午7点,在Olde Towne的市政厅音乐亭举办免费的瑜伽课程。

匹克球(Pickleball)-周三上午10时至中午,在钻石农场公园(Diamond Farms Park)有夏季户外运动匹克球的活动。

免费户外音乐会--7月的每周四上午10:30在市政府的音乐厅有儿童音乐会。晚上6点在Olde Towne也有音乐会。

尊巴有氧运动-每周五晚上7点,在市政府的音乐厅有免费的尊巴(Zumba)有氧运动课。

农贸市场 - 新鲜的本地农产品,有肉类、花卉、香草和各种食物。在Olde Towne的Fulks Corner Farmers Market,每周四中午12:30到下午6点;Main Street Farmers & Artists Market在肯特兰(Kentland),每周六上午9点到下午2点。

欲知更多信息和其它活动,请联系公园康乐暨文化部: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parks-recreation-and-culture。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蒙县公立学校或废止期末考

    下一篇: 夏天不可错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