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可错过的活动
2015-07-19
马州有各种户外活动,全州有数百个节日活动和事件。随便选择那些,都会热闹好玩的,或看看我们的活动日历(http://www.visitmaryland.org/events-calendar),里面有更多的夏季活动。下面列举几个:

马里兰烧烤锦标赛(Maryland BBQ Bash)在Bel Air举行,这是为期两天的家庭活动,有手工艺品的制作和贩卖、食品摊贩和现场音乐,加上啤酒和葡萄酒园。更多的信息请看:http://www.visitmaryland.org/event/maryland-bbq-bash.

近半个世纪的老传统,马州海鲜美食节(Maryland Seafood Festival)将于9月在安纳波利斯(Annapolis)的Sandy Point州立公园举行。这个适合全家的海鲜美食节提供了舔手指吃美味的趣味竞赛,包括挑螃蟹大赛、吃蟹饼比赛和著名的蟹汤烹调。

全美硬壳蟹比赛(National Hard Crab Derby)于劳动节的周末在Crisfield美丽的萨默斯湾码头(Somers Cove Marina)举行,充满趣味。有挑蟹和吃蟹比赛、音乐会、烟火。全美硬壳蟹比赛是由地球上速度最快的甲壳动物,一路爬行到终点线得胜。更多的信息请看:http://www.visitmaryland.org/event/national-hard-crab-derby-fair

一年一度的Sykesville辣酱汤暨啤酒节(Chili and Beer Festival)将在Sykesville历史性的主街(Main Street)举行。有30种精酿啤酒,当地餐馆将有红色、白色和素食类的辣酱汤烹饪比赛。免费入场,买票者可以尝到高达15种酿造的啤酒或各种类型的辣酱汤样品。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isitmaryland.org/list/summers-cant-miss-events。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美国200个非法移民“避难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