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夏天将测试可穿戴医疗追踪器
2015-06-24
近日,作为进一步推动医疗保健版图的投资举措之一,谷歌开始测试其腕戴医疗追踪器。

  谷歌表示,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研究试验此设备。据称,谷歌的此款腕戴医疗追踪器将比目前普通的数据收集功能的智能手表更具医疗参考价值,其内置传感器将被设计成能够累积佩戴者健康数据,如持续地显示心电图、监测脉搏与体表温度等功能。

  除了能够监测佩戴者身体内部数据外,谷歌腕戴医疗追踪器还能监测其体外的实时环境,比如光亮度和噪音度等,因而相对受到外界影响而发生变动的健康指标能被即时追踪到。

  谷歌加快在科技医疗保健板块的进军步伐也是为了与苹果公司相抗衡,苹果去年发布了ResearchKit平台:运用iPhone内置传感器为医学研究人员收集数据。
    来源: 金融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iOS9可暂时清除App为系统更新留内存

    下一篇: 清晰记得一生大小事 “超记忆人”是喜是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