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先进图片辨识系统测试:人头变狗头
2015-06-21


谷歌最先进图片辨识系统测试。(网页截图)




谷歌最先进图片辨识系统测试。(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18日报道,近日,谷歌披露了其用于辨识和解析图像的最先进人工神经网络(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的测试。一些名画和照片竟然被该系统辨识出各种怪异图像。

  绘画大师的名画在被该系统进行分析后,产生了惊人的效果。画中的人和动物被识别成怪异动物,如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尖叫》,就被系统识别成一只狗在叫。而在识别动物图片时,人工神经网络则分析出了各种怪异物种,前所未见。

  该系统研发小组的成员欧拉(Christopher Olah)和泰卡(Mike Tyka)表示,尽管人工神经网络拥有强大的算法支撑,但许多图像在辨识时还是会出现非常糟糕的问题。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情商表现您有几个

    下一篇: 花是浇死的,鱼是撑死的,人是气死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