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莫迪照片列入10大罪犯名单道歉
2015-06-05
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为把印度总理莫迪的照片列入“10大犯罪者名单”而道歉。

谷歌在一份道歉声明中说,“我们为此所引起的任何误解或困惑表示道歉”。

在谷歌的搜索中,莫迪的照片与其他一些恐怖分子、独裁者和谋杀犯一道出现在搜索的结果上。

谷歌在周三(3日)晚发表的声明中还说,这样的搜索结果使我们感到不安,它并不代表谷歌的观点。

谷歌还表示,有时候网上的有些图片的解释说明方式能让搜索得出非常令人吃惊的结果。

谷歌的声明补充说,他们继续致力于改善谷歌的规则系统以防止类似的意外结果发生。

谷歌说,之所以莫迪的照片出现在犯罪者的名单中是因为英国的一家报纸刊登了一幅莫迪的照片,但其中的元数据(metadata)是错误的。

在许多印度的政客以及评论人士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对此进行置评和表示担忧后,谷歌才发表道歉声明。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丰田新商标曝光:新一代Supra?

    下一篇: 美政府疑遭中国黑客入侵 四百万雇员资料外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