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的东西别丢 线上售卖可赚钱
2015-06-04
每年清扫房屋,不用的东西丢掉?搬家时,不需要的旧家具也丢掉?孩子长大了,有些玩具不用了,丢掉?与其丢掉,不如卖掉,还可以赚点钱。随着线上购物的发展,在网上买卖旧货也成为一种时尚,它让售卖变得非常方便。下面介绍几个线上旧货网站。

一、家具
1.Chairish是家具转售网站,主要通过寄售的形式在网上出售二手家具。该平台与寄售人共享销售收入。
2.Move Loot,卖家在网站上上传图片,并附上详细资料,Move Loot则负责取货,安排交付给买家,然后将交易所得转给卖家。Move Loot收取清单价格50%的酬劳。目前只经营旧金山15英里半径范围内以及市区20英里半径范围内的交易。
3.AptDeco会在24小时内对用户上传的图片进行效果修缮,令图片细节更加突出。双方选定合适的提货日期后,AptDeco提供上门取、送货服务,目前仅限纽约及周边地区,快递费统一价65美金。

二、电子品
1. Gazelle美国二手电器交易和“以旧换新”网站,主要买卖手机、ipad或笔记本电脑。
2. NextWorth二手电器交易网站,买卖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音乐播放器、数码相机等。
3. 亚马逊最活跃的是“以旧换新”。

三、衣服
1. Asos Marketplace。英国零售巨头Asos开始向小精品店和独立卖家提供利用Asos市场(Asos Martketplace)直接向顾客销售的机会。在Asos开一家在线精品店的费用大约是每月20英镑至32英镑,Asos收取20%的佣金。但必须要15件以上的商品才符合售卖要求。
2. Klury,你把你要卖的衣服发张图片给Klury,他们会评估这件衣服能卖多少钱,然后反馈报价给你。
3.The RealReal,是一个一站式托管商店,你可以在这里托管任何东西:男女服饰、艺术品、家居用品、珠宝等等。服务费相比其他在线托管销售网站高出很多,他们收取销售额40%的佣金。
4.Threadflip,只需要把你要卖的衣服通过他们已经付款的邮寄服务邮寄给他们,然后他们会帮你对这些物品进行拍照并帮你卖掉这些物品。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拍照并转卖自己的物品。Threadflip收取销售额20%的佣金。

四、儿童用品
1. Once Upon,收购玩具屋、滑梯、婴儿车、自行车、滑板车、儿童衣服等。
2. Swap,收购孩子用的二手衣服、奶瓶、书籍、玩偶、游戏及其它众多产品。在货物销售之后才会付给卖家货款,同时也支持货物交 换。卖家在Swap.com收到货款可能会高于在其他网站售卖的货款,这是由于Swap.com只收取货款20%加1美元的费 用。
3.thredUP专卖孕妇装、学生和小孩的衣服。他们会给你一个大袋子让你把你要卖的八成新的衣服装进去然后寄到他们的分拣中心,然后他们的分拣团队会对这些衣服进行分拣并定价。他们会把他们不喜欢的衣服捐给合作的慈善机构,支付20%的佣金。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媒聚焦长江沉船:家属自发赴现场斥官员撒谎

    下一篇: 丰田新商标曝光:新一代Supra?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