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社交媒体赚钱之道:Facebook用户去年平均贡献9美元
2015-06-01
如今的互联网上流行着各种社交媒体软件,人们在用Facebook或推特(Twitter)不停地浏览好友信息、进行娱乐时,也为这些社交软件带来了巨大利益。根据各大社交软件在2014年的收益数据,CheatSheet网站竟分析出,在刨除广告收益后,平均每位用户到底能够给自己喜爱的社交媒体贡献多少价值。

  其中,尽管人们只是出于个人喜好和需要而使用Facebook,每位用户在去年实际上平均为Facebook贡献了8.97美元。而如果一个网民在去年全部体验了Facebook、LinkedIn、Twitter、Instagram和Tumblr,那么加起来他已经为这些社交软件创造了22.74美元的收益。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马逊斥资11亿美元兴建云数据中心

    下一篇: 苹果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etaio 将改变iPhone、iPad操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