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推出全球无线服务 将设1000万个WiFi热点
2015-06-04
微软确认将推出名为“Microsoft Wi-Fi ”的无线上网服务,将在全球范围内的130个国家设立1000万个Wi-Fi 热点,使用户在机场、咖啡厅、商场等公共场所免于繁琐的登录流程,更加安全便捷地上网。

  将要推出的Microsoft Wi-Fi与该公司已有的Skype Wi-Fi比较相似,后者允许用户使用全球200多万个Wi-Fi热点上网,但对无线供应商提出了更多要求。微软公司表示,Microsoft Wi-Fi 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等平台使用。

  科技媒体网站VentureBeat报道称,目前Microsoft Wi-Fi 仅限于Office 365企业版用户以及微软“Work & Play Bundle”付费用户使用。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度天然气产量未来三年内将翻番

    下一篇: 宜家宣布投资10亿欧元应对全球气候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