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踩到口香糖,裤子沾到口香糖该怎么办?一招让你立即轻松清除!
2015-06-04

走在路上,穿着心爱的球鞋,一不小心踩到口香糖,或是牛仔裤不小心沾到口香糖,留下污渍,是不是很闹心的事?

有招啦!近日,YouTube上有一则视频,日本网友传授绝招,让你迅速清除这些顽固的口香糖,不用再为心爱的球鞋哭泣,也不用将牛仔裤拿去干洗了,赶紧学起来吧。

1、第一步,只要将塑胶袋装入冰块,先把鞋底踩到的口香糖冰镇一下。

2、第二步,由于已经冷凝,所以口香糖就不会这么黏了,可以轻松的把整块口香糖给拔下来。

但如果碰到的是牛仔裤该怎么办呢?

1、第一步也是用上述的方式,先将口香糖冰镇。

2、第二步也就可以轻松的取下了。

但一定有人会问,如果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脏污已经深入纤维该怎么办?再给你支一招!

方法是:可以倒入适量沙拉油于脏污之上,接着用手搓揉,就可以把口香糖脏污给清除喔。

以上这些妙招真的超级实用,可以轻易解决口香糖带来的麻烦,分享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际足联危机:前高层法庭认罪文件曝光

    下一篇: 三星延期至9月在韩美推出移动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