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延期至9月在韩美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2015-06-04
 三星电子周三(3日)表示,公司计划将延期至今年9月在韩国和美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并同时发布下一代旗舰智能机机型,以和苹果与谷歌抗衡。

  报道称,三星此前曾表示最快将于今年7月推出移动支付服务。有分析师称,新的移动支付服务有可能将植入三星下一代旗舰机中。此外,三星计划将这一服务随后拓展至欧洲、中国、澳大利亚和南美等其他市场。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智能手机在商店和餐厅消费,各大科技公司纷纷将目光投向移动支付市场。据美国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调查,到2019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超过1420亿美元,目前仅为670亿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超实用!踩到口香糖,裤子沾到口香糖该怎么办?一招让你立即轻松清除!

    下一篇: 摩根大通CEO身家超10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