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县财产税诈骗案 受害者可获全额退款
2015-07-31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综合报导】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消费者保护办公室(Consumer Protection Office,简称OCP)、商业信誉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简称BBB)、和华盛顿美国邮政检查处(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Washington Division)的联合努力下,成功的阻拦了一家公司持续邮寄信件欺骗马州屋主,付费去申请复审他们的不动产评估。

打开这些邮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左上角的马州州旗标志,下面一行字印着Maryland Property Review Board,看似从马州房地产审查委员会寄出,实际是个骗局。屋主们大约是在一个月前收到这些信件,信中告诉屋主,他们的房地税是$1346,比同等的房子要高,并鼓励他们付$99申请费,来“减少其房地税”。

马州重新评估房地产税是不收屋主费用的。有关财产评估的详细信息,屋主可以去马州评估暨税务部(Department of Assessment and Taxation)的网站查询。

蒙县消费者保护办公室(Consumer Protection Office)主任傅利德曼(Eric Friedman)说,蒙县业主申请税务评估审查是免费的,马州评估暨税务部(Department of Assessment and Taxation)不会发送有关居民请愿的邮件。相反的,评估暨税务部的网站提供有请愿表格供民众下载。

OCP和BBB在接到一千多个来自贝塞斯达(Bethesda)和波多马克(Potomac)的业主电话询问后,蒙县消费者保护办公室与美国邮政督察处(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商业信誉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合作展开了调查,确定是欺诈性的营销后,立刻制止两名嫌犯的不法的行为。

除了诈欺邮件已停止之外,马州房地产审查委员会已同意七天内将$99“资产评估上诉费”全额退给付款人。

屋主可以直接从马州房地产审查委员会申请退款,或通过以下任何机构要求退款:

1. Montgomery County Office of Consumer Protection

ATTN: MPRB Refund Request
100 Maryland Avenue, Suite 330,
Rockville, MD 20850-2322

2. U.S. Postal Inspection Service-Washington Division
ATTN: MPRB Refund Request
900 Brentwood Road, NE
Washington, DC 20066-7500

3. Better Business Bureau serving Greater Maryland
ATTN: MPRB Refund Request
502 S. Sharp Street, Suite 1200
Baltimore, MD 21201-2445

OCP、BBB、或美国华盛顿邮政检查服务部保证会负责将退款要求转达至马州房地产审查委员会。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会大厦访客随身行李可能被搜查

    下一篇: 马州车辆或被误开DC停车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