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大厦访客随身行李可能被搜查
2015-07-31
【看中国讯】国会警察局(Capitol Police Board)已经批准了一项措施,允许对进出美国国会大厦的民众搜查随身携带的物品。

据7月15日口头被核准的规定,美国国会警察“为了检测违禁物品,可能对进入或在美国国会大厦内的个人搜查其身上携带的包、袋、容器。”而根据现行法律规定,国会警察只有在看到可疑的人,有可能的原因需要时才进行搜查。

4月11日,伊利诺州居民桑顿(Leo Thornton)在国会大厦西侧前开枪自杀。他当时携带一个背包和一个拉杆箱,但案发前并未被检查。

参议院警长拉金(Frank Larkin)告诉提供美国国会新闻、追踪立法讯息的报纸CQ Roll Call说,警方只有在收到威胁或国会大厦将遭到攻击等“高可信度的情报”时,才会进行大规模的搜索。

根据CQ Roll Call报导,当该法律生效时,将会有标志放在国会大厦周围的人行道起点、出租车等待处、和公共汽车站,让游客们知道。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预测禽流感今秋降临   马州严阵以待

    下一篇: 蒙县财产税诈骗案  受害者可获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