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出国行李遗失8妙招
2015-03-02
很多事情经常是超乎你预料的,例如“行李遗失”这件事,明明你从A地旅行到B地,但你的行李却出现在C地。说起来好像有点幽默,但如果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可真是完全笑不出来。行李遗失有其应对方式,但旅客其实可以事先避免掉这样的窘境,以下是roadwarriorvoices整理的“预防行李遗失八妙招”,爱四处趴趴走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行李转盘(图/达志/示意图)


1. 大胆一点
站在行李盘前望去看见一望无际的黑色行李箱,这是别人容易误拿的原因,因为长得都很像!你可以考虑用一个大粉红的行李箱,行李从另一头转过来你远远地就可以看到。

2. 随身盯着
在check-in的时候就保持谨慎,学习如何聪明打包行李,记得衣服用卷的,随身包包大小最好可以塞到前座位置下面。

3. 里外都放标签
如果你的行李真的遗失,这些里里外外的标签肯定有办法让行李早点物归原主。标签上面写上个人永久连络资料,并把旧资料移除,以免航空公司送错地点。

4. 重要物品放身上
托运行李被偷多半与里面内容物价值有关,贵重物品务必放在身上,以免引起窃贼惯犯觊觎。

5. 自拍一下
在check-in之前先和你所有行李自拍一下,如果遗失,可以带着照片去找服务人员。

6. 保持警觉
在check-in的时候确认地勤贴的标签,上面前三个字母机场代码是否和你的机票一样。

7. 早点抵达机场check-in
这时候check-in的人还不太多,地勤人员可以不慌不忙的办法手续,而且也可避免人多和别人的行李搞混。

8. 标记、装包
下个世代的行李箱将会数位化,不慎遗失,可以透过已经崁入的GPS随时定位。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友评英国威廉王子游故宫

    下一篇: 语言的力量你知道吗?揭开惊人的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