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山庄传开枪自戕 引发虚惊
2015-04-11

警方表示,美国国会山庄的台阶附近今天传出枪声,导致当局封锁国会大厦,但威胁已解除。

  美国国会警察局(US Capitol Police)告诉法新社,国会大厦西侧传出枪声,警官正在调查附近阶梯看台上一个可疑包裹。
  警方未提供这起枪击案的详情,但表示威胁已解除。

  警方发言人施奈德(Kimberly Schneider)女士表示,国会大厦、访客中心及周边道路封锁

  路透社报导,美国国会警察局表示,有1个人今天在国会山庄附近开枪自戕身亡,引发当局封锁国会山庄,以策安全。

  警方也在调查国会大厦西侧阶梯看台上一个可疑包裹,且附近多条街道封锁。多家媒体报导称,那是当事人遗留下来的行李。

  警方指出,封锁是预防性措施。一名联邦官员告诉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目前无迹象显示与恐怖主义有关”。

  美国国会警察局发言人施奈德女士发表声明说,“由于潜在安全威胁,国会山庄已封锁,任何人都不得进出。”她随后补充说,已获证实,遭制伏对象持枪自戕,但未交代那人是男或是女。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面对干旱 加州人必须改变生活

    下一篇: 曝硅谷工作狂文化 雅虎高管生孩子两周后上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