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本地小企业 分享经验
2015-12-10


左图Sharon Hershkowitz Levy,右图Anthony Carbone(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9日,1010wins节目向50家纽约成功的小企业颁奖。获奖者畅谈自己的成功经验与观众分享。
Tom Hughes经营家族酒庄,酒庄是父母开始经营,现在由他和他的兄弟接手。Tom分享他的经验,明白顾客的需要。他说现在很多销售,根本不懂得产品的特点、优点,就随便向他人介绍产品,自己都可能不会购买的东西,让别人买,是很难的。Tom表示,他经营酒庄35年了,他们家的酒庄在同一条街上搬家四次,每次都换更大的店铺,顾客越来越多。
Sharon Hershkowitz Levy经营汽球公司。她表示,她和她丈夫本来经营Tshirt衬衣生意。一年,她生日的时候,她想买汽球。丈夫说,汽球是有趣的生意,不如他们改行做汽球。她十分赞成。此后,她做汽球生意有35年了,现在她和她的女儿一起经营此项有趣的生意。
赞助商Bridgehampton National银行高级副总裁兼领队Anthony Carbone介绍,他们银行支持小企业,所以他们支持此项活动。
1010 WINS是播放纽约大都会地区新闻和信息的新闻电台。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华服耀星光 典雅大气

    下一篇: 2015孔厦圣诞点灯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