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TD银行止贷款枪支商
2015-12-07


中间举照片者是Yvette Momtamez举着女儿Aisua Santiago的照片,Yvette Momtamez左边是詹乐霞和布鲁尔(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6日,纽约公益维护官詹乐霞(Letitia James)、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和上西城市议员罗森索(Helen Rosenthal)等官员与反枪暴力者一起,在曼哈顿68街和百老汇大道的TD Bank银行前,呼吁TD银行停止货款枪枝生产厂商。
根据警方公布信息,发生在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的恐怖袭击,14人亡21人伤。暴徒的凶器是世界上最大的枪枝制造商“史密斯威森”(Smith & Wesson)制造的。而TD银行今年六月催款近3亿美元与此厂商。
 詹乐霞给TD银行的信中谈:“关于(你们)继续与枪枝工业做生意的决定,引起了人们对你们公司的风险分析和做决定过程的关注。”同时,她提醒TD银行,市政府批准政府的合同时,会考虑在决定生意的对象的方方面面。纽约市政府给TD银行的合同金有几百万。作为公益维护官,詹乐霞有权参与决定市政府与承包商合同的审批。

中间演讲者是Miketucker(摄影/陈怡)

纽约曾发生枪案而无辜丧生遇难者的亲属也一起参加集会。Yvette Momtamez的女儿Aisua Santiago在2009年9月22日遇难,当时她还是一位25岁的学生。而Miketucker的儿子Stephonne Crawford于2005年清晨六点,在布鲁克林中枪而忘。他们都呼吁大家重视枪支管理的问题。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交通局:2016年换边停车暂停时间表出炉!

    下一篇: 庆圣诞午餐会 温馨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