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家庭能源补助的申请
2015-12-08
问:可否介绍一下家庭能源补助的申请?


答:家庭能源补助(Home Energy  Assistant Program HEAP)福利计画是用于帮助纽约州的低收入家庭支付取暖费用。HEAP常规福利资格和福利数额取决于收入、家庭人口、主要供暖方式及是否有6岁以下、60岁以上或永久残障家人。合格家庭每个计画年度可以领取一次HEAP福利。常规福利付款直接支付给家庭主要取暖能源的供应商。

2015-16年度的常规福利已于201511 实施。要注意的是:家庭能源补助福利计画经费有限,一旦资金耗尽,便停止福利发放。因此,请尽快完成并提交申请。由主要负责支付取暖费用的人提出申请。只 有取暖帐单上列举的收取人,或者,如果帐单上是他人姓名,则支付帐单的人才能签署申请表格。如果取暖费包括在房租内,主要租房人须填写并签署申请。首次申 请福利者需要面谈,可选择电话访谈或亲访面谈。


除了申请表格,首次申请人尚需提供下列文件: 所有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明、有效社会安全号码及住址证明 ;支付燃料及/或公用事业费帐单,或申请者支付的房租包括暖气费的证明;所有同住人口的收入文件。

使用网址:http://www.otda.ny.gov 找到申请表格及地方特准机构。可亲往申请或将申请表格等邮寄。也可使用网站https://www.mybenefits.ny.gov 上网申请HEAP;提交申请后,可登陆该网站使用为自己设立的安全帐户查看申请进展状况。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Hai

    上一篇: 12月15日国语智慧驾驶课程 保险可优惠

    下一篇: 好吃又实惠 曼哈顿中城的Rocco牛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