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EB-5细则 中国申请难度大
2015-08-14
【看中国记者报道】10日,美移民局发布投资移民政策细则草案,对具体审批提供更细节化的指导,移民律师表示,投资移民的审核将更加严格。对于投资金额大涨,中国申请者难度增大,为规避9月30日政策变化,中国投资移民者掀起抢占风。

    移民局新发布的关于投资移民政策的细则草案,着重在投资移民项目,从递交申请I-526表格,到批准有条件绿卡(I-495),再到批准无条件绿卡(I-829)的时间变长的情况下,对投资移民创造就业机会,投资持续性,以及项目变更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审批标准指导。

     草案明确规定,要求递交申请526表格获批准半年之后,必须开始雇佣全职员工,提出829申请前必须达到就业机会数量要求。草案也规定,在满足创造就业条件之前,资金必须一致处于风险状态。另外,凡是申请过程中,项目材料出现变化,则需要重新递交526申请。

  该草案将会有一个月时间,到9月8日征求各界意见。移民律师表示,草案就投资移民申请给出更细致的明文规定,调整并不大,但由于中国公民投资移民出现排期,当中条款使申请难度增大。

       因为,美国EB-5移民申请热,不仅反映在申请数字上,也体现在2015年(即美国2016财年)美国移民局的审核进度和审核排期上。截至到7月份,排期EB-5倒退时间为2013年9月1日。

       2015年美国移民需求开始超出移民供给,从市场供求关系的原理考虑,供大于求必定导致价格提高,因此持续走俏的美国移民浪潮直接带来的效应。

  但移民局这次投资移民最新政策备忘录草案并没有涉及之前备受关注的投资金额等问题,但是预计9月30日本财年结束时,极有可能会有新政策出台,对投资移民的审核更严格,门槛也会更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听不懂英语太尴尬 美国新移民华裔高中生主动留级

    下一篇: 9月美移民排期  高科技移民倒退近8年